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笑臉----無聲的音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笑臉----無聲的音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她笑得多燦爛,可以與那盛開的牡丹相媲美;聽,她笑得多甜美,可以與那百靈鳥相應和。她因笑聲而得名——吳笑笑。

  笑笑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在她的生活中,每一天都和微笑一起度過。但是在就幾個月前,她失去了笑聲。

  笑笑是個樸實的農村娃。一次,她和爸爸去地里工作,那地方可是不一般,缺水,莊稼生長不好,爸爸挑了兩擔子水,走到山溝時,爸爸囑咐笑笑要小心,“撲通”,爸爸滑倒了,誰捅掉在地上,水灑了一地。笑笑連忙扶起爸爸,看着爸爸狼狽的樣子,她笑了。這笑聲輕柔,並沒有污穢。原本嚴肅的爸爸笑了,父女倆在笑聲中走出了山溝。

  笑笑的聲音,也算不了出奇,可是人們就是喜歡笑笑純真的笑臉。

  笑笑沒有照過相。一次,姨媽帶來一個多功能的照相機,悄悄拍下了笑笑胖胖的笑臉,小小納賄照片一看,“嗤”地笑了。原來,姨媽把自己的小胖臉照下了,通紅的小臉蛋上有兩個小酒窩,很可愛,笑笑有些羞澀,在姨媽面前撒嬌還說姨媽把她照成了一個大白兔。其實那樣還 真可愛,我們都喜歡那樣的笑笑。

  但好景不長,幾個月後,笑笑得了疾病被送進了醫院,從那起,笑笑失聲了。在進醫院時,她還說:“出院后,還讓姨媽給我照相……”可是沒想到,這一次的手術卻讓笑笑消瘦了,同時也讓她失去了笑聲。我不知道老天為何這樣無情,要奪走笑笑的笑聲。

  雖然笑笑沒有了笑聲,但是她還是如此地樂觀,因為在她無聲的世界里,還有我們。那無聲的音符把兩個世界串聯起來,那優美的音階跳動在彼此的心裡,永遠是那麼美麗……

  我知道,在笑笑的心中,一直有股笑聲,甜甜美美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笑臉----無聲的音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笑臉----無聲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