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系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奧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古老而又文明的活動:奧運,魂牽夢繞的等待;奧運,人類精神前進的階梯。奧運之夢,從此而來。

  盼望着、盼望着,中國人所盼望的2008年奧運會這一天終於來到了,全中國人民興奮不已;全中國的老百姓都緊緊相依,心連心,為奧運而喝彩。

  回想起,2001年7月13日,對於中華民族來說,是永遠不能忘卻的日子。當薩馬蘭奇老人站在話筒前,當那一聲清脆的“北京”想起的時刻,是我們中國人最驕傲的一刻。我們首都北京的申奧成功,有人可能並不知道,申奧對於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來說是如此的重要,申奧成功象徵著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的富饒與強大,在國際上社會地位的提高!

  記得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上,中國代表團在本屆奧運會上最終獲得32枚金牌,取得歷史上最好的成績,名列金牌榜第二位,讓五星紅旗一次次的升起,使我們從跨上體育強國的行列。2008是每個中國人的嚮往;2008是個多麼令人振奮的一年!在期盼中,在渴望中,2008來臨了。

  奧運將到臨,我們應該要準備好待時出發,我們應該講究禮儀,它是一種禮貌,不管你在做什麼、幹什麼,都要有一種禮貌的態度去,在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都要有禮貌,在公共生活中,講究文明禮貌可以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形成良好的人際交往圈,使我們在尊重他人的同時,也贏得他人的尊重,一個簡單的點頭致意,一聲友好的問候,傳遞着我們對他人的一份友誼,一份真誠,一份熱情,彼此享受來自對方的關愛與溫暖。

  奧運,有真情打動別人,用自己美好的心靈感化他人的心靈,情繫世界,將每一個人,每一個中國新緊緊連起,共同為08奧運而做出自己所擁有的幹勁,文明的奧運,你我相依相戀。

  只有情感才能影響情感,你的奧運,我的奧運,大家的奧運,為了奧運成功,讓我們心連心,情系情,共同創造一個情感奧運。

您正在瀏覽: 情系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