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另類女子花木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女子花木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另類女子花木蘭 

  話說女里花木蘭女扮男裝替父從軍,奮勇殺敵,重返故鄉。不久,第二次世界大戰開始,木蘭又一次踏上了征途。 

  走到半路,遇見一個青衣女子,如煙似霧,“你是誰?”木蘭問。女子沒有回答,“難道是語言不通?”木蘭又問了一遍:“Who are you?”女子緩緩抬起頭,精緻的五官,精美的輪廊,修長的手指,猶如漫畫中的美少女,女子緩緩開口:“俺是從東北那旮來的,俺來給你送一個錦囊。”“哦。”木蘭結果錦囊,繼續趕路。 

  當她快馬加鞭的趕到營地時,天色已晚,木蘭找到自己的房間,和同屋的諸葛亮說了一聲:“good night。”就睡了。第二天早上,木蘭一邊刷牙,一邊對諸葛亮說:“good morning Mr Zhuge。” 

  開始打仗了,木蘭打開錦囊,有一張紙條,木蘭一看,上面寫着:你學會了絕世武功。“哇!這世界太瘋狂了!~”說著,木蘭先使出如來神掌,又使出一個降龍十八掌,接着使出一個排山倒海。把敵人打得落荒而逃。 

  木蘭又一次取得了勝利,重返故鄉。木蘭的弟弟說:“姐,我給你買阿迪達斯運動服,耐克運動鞋,然後我們去吃肯德基。” 

  因為有另類女子花木蘭的出現,從此天下太平,而木蘭也沒閑着,和他的爹爹到世界各地巡迴演講去了……

您正在瀏覽: 另類女子花木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女子花木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