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龍戰 標籤:龍戰作文

天龍在林間小道走着走着,終於看見了盡頭走出來了,到了一個小鎮。 

  既然來到了村鎮就問問看龍刀的下落,正好迎面走來了一個村民,天龍走上前去問:“老鄉,你有沒有聽說過,在五百年前有一把刀落在你們的村子? ” 

  “刀? ”村民在沉思,“刀我倒是真不知道了,但是傳說在五百年前有一道光飛到我們村子和周邊幾個村子的中間後分別分成了五道不同顏色的光,散落在五個村子的後山上,我們村的山也有光落在這裡。 ”老鄉轉身向一座山指去:“就是那一座山了。 ”然後就挑起扁擔走了。 

  天龍見走了一天了,天也都快黑了,再上山也不合適,於是就找了一家客棧住了下了。奇怪的是掌柜的一再叮囑要關緊門窗,因為本地有一個女飛賊,小心防盜。天龍對這種事情當然是滿不在乎,也當做是明天上山前的熱身活動,抓個賊而已。 

  果然,那天晚上房頂傳來一陣腳步聲,天龍一聽拿起聖靈刀從窗戶一下子翻了上去,只見一個人影一下子躥走了。天龍也追了上去。這女賊輕功不錯,好幾次差點把天龍給甩掉。女賊見甩不掉轉身射了幾根銀針,天龍見了一躍躲掉用刀尖挑起一塊瓦片用刀面一彈正中了女賊。天龍走上前去摘下了她的面巾。“啊! ”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第二章完

您正在瀏覽: 龍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