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戰士(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戰士(五)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龍戰士(五) 標籤:龍戰作文 戰士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

考試評委由正式龍戰士組成,他們會暗中觀察初級龍戰士的表現,然後給予分數。 

  我與荷澤月走在不見陽光的樹海中,不時拍掉一些奇形怪狀的毒蟲。樹妖不懂聲色地想捲住我的腳,卻被荷澤月一劍劈成了兩截。 

  不遠處,人影一閃。是考試評委在觀察評分。 

  “真是陰魂不散,我們得想個辦法擺脫他。”我摸了摸下巴,賊賊地笑了笑。 

  穿灰一的龍戰士評委跟着我們穿過了狹長的山谷,突然失去了我們的蹤影。當他左顧右盼時,雷電魔法從天而降,而他腳下突然伸出了兩隻手,將他死命一脫,扔進了臭不可聞的腐草池中。 

  隨着評委的一聲慘叫,我們從土裡鑽了出來。“噢,天吶。夢釋空,你快看看那評委是誰,不會是我們的雷娜老師吧。”看着荷澤月花容失色地叫喊,我扭頭朝腐草池中看了一眼。 

  我滴神吶,真是雷娜老師。只見她念了一連串難懂的咒語,突然騰空而起,飛出了腐草池。穩穩地落在了我們面前。她瞪着那雙原來就很大的眼睛,破口大罵:“我靠,我這把年紀了,當評委容易么。跟着你們動奔西跑的,你們竟把我扔到那個臭池塘里……”雷娜老師嘮嘮叨叨地罵了一大堆,我無奈地轉頭看看旁邊的荷澤月,沒想到她也正無奈地望着我(嘿嘿,我們真有默契哦),我們相視一笑后,拔腿就跑。可憐的雷娜老師在後頭嚎叫着:“你們給我回來……咳,好臭……你們給我記住……!” 

  咚,“唉呀,這是什麼東西啊,撞得我頭好痛呀。”荷澤月失聲喊了起來。我仔細研究着這堵透明的牆。“沒錯,就是它,這就是龍戰士設置的的結界,我們終於找到它了!”我高興地手舞足蹈,立刻哪出寄生妖蟲,看着它們慢慢鑽入我的手臂,喜悅之情油然而生。“哈哈,我進去啦,趕快用你的寄生妖蟲吧,我鄧你呀。”說著,我走進了魔界。 

  突然,一道白光閃來。哇靠,這就是魔界呀,這麼多魔物。它們慢慢朝我爬來(好噁心呀,媽媽救我啊。傳說三條櫻桃小丸子的黑線出現在了我的頭上。)“我砍,我砍,我砍砍砍!”我揮起那把破爛寶劍一下砍翻了好幾頭魔物,不過這是杯水車薪,沒有好的裝備我是不可能打贏的……“呀,我殺了你們。”轟!天,就這下死了一大片魔物,綠色的血濺得我滿臉都是。“夢釋空,接着!”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一把劍就從天而降。這,這不是上回我在博物館里看到的那把寶劍,荷澤月從哪裡弄來的呀?”但是,容不得我想,大批魔物圍了上來。我大吼一聲,發了個群攻魔法。一道白光一放射狀從我身邊散開。哇塞,魔物沒了一大半,荷澤月吃驚地望着我。咦?她怎麼飛天上去了?我恍然大悟,是因為我的群攻魔法。咚,一聲悶響,她掉到了地上。我急忙跑了過去,看着被荷澤月砸出來的深不見底的洞,跪了下來“不是我要害你啊,對不起啊,我會給你燒紙錢的……”“草!還好我換上了好一點的盔甲,要不非死不可,哎坳,痛……”聽到荷澤月的聲音,我破涕為笑。“我這就把你拉上來啊,你等一下吶。 

  (為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龍戰士(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戰士(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