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戰士(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戰士(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翠綠的天空下,雲鷗自在地飛翔着,宛如流金溢彩的夢境巨大的魔法陣中央,兩個龍戰士靜靜地躺着。破損的鎧甲中,生命正在飛快地流逝。 

 我艱難地睜開雙眼,看着流雲長空,突然想起了荷澤月。剛剛,她使用了燃燒生命的禁忌魔法。我側臉看了看身邊的荷澤月沉睡一般美麗的面龐,放棄了對自己使用治療默法。就讓死神把我們同時帶走吧,也許害怕寂寞的她回微笑着我住我的手。身為龍戰士,唯一的死亡方法就是戰死。 

 金色的光芒籠罩着我的記憶,回憶像死神來臨前的催眠曲,蕩漾地席捲而來。 

 我的父親是一名偉大的龍戰士,可是英雄並不一定是一名好父親,一名好丈夫。在一個幽黑的龍洞里,他奮力地與妖龍廝殺,為的不是我和母親,而是為了妖龍的寶貝盔甲。那些閃着幽光的盔甲,在他的眼中,竟然比我還重要。那一天,父親給了我一枚上古幻獸卵,並且給我了一個諾言:“在你成為一名真正的龍戰士時,我會回到這裡來等你。” 

 我努力着,希望有一天能夠拿着龍戰士的徽章見到父親。好不容易熬到了第二年選舉龍戰士的日子,所有報名的孩子跟隨着一個披着黑斗蓬的男人來到了一個黑暗的地洞,藉助唯一的微弱的燭光,我們緊張不安地環顧着四周。交錯的鐘乳石好像是巨龍的牙齒,要把所有的孩子吞噬。 

 聽說每年在這裡都將這裡舉行龍戰士的甄選儀式,在一千個孩子里,只有是個能通過初選。 

 我站在一個角落裡,站在我旁邊的是一個美麗的女孩,我的目光完全被她給吸引了。她青色的頭髮微微蜷曲着,寶石般的眼睛里閃爍着堅定與沉靜。我生活在東大陸的大森林裡,從小就看過許多珍奇的動物。那女孩就像是雪山裡稀有的的迷蹤狐,一眼青色的毛髮,一樣漂亮深沉的眼睛。 

 這時,一個穿着黑色盔甲的男人走上了地洞的高台。 

 他的手裡是神聖巨龍的鱗甲,金色的鱗甲散發著微弱的神聖龍氣。它會幫助那個男人找出適合的人類小孩,培養出新一代的龍戰士。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龍戰士(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戰士(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