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庭,家裡有愛我的爸爸,漂亮能幹的媽媽,帥氣的哥哥,一家人很和睦。

  我哥哥是一個大學生了,但是沒有一個大學生的樣子。媽媽說他這麼大了,還那麼不成熟。哥哥很愛吃東西,一天到晚嘴就沒停過。我常常在心裡想:這還是20歲的哥哥嗎?那麼會吃,像兔子一樣。當然我不敢在他面前說,其實說了也沒事因為他本來就會吃,而且還有爸爸“保”我,他不敢把我怎樣,呵呵。

  說起我的爸爸,他可是很疼我哦。每次我和哥哥吵架,我總吵不過他,爸爸總是站在我這幫我說話,哥哥想說什麼可又不敢說。我就朝他做鬼臉,他只能沖我乾瞪眼睛。我心裡得意極了,爸爸突然對我說不要打擾哥哥學習,不要跟哥哥吵架,兄妹要和睦相處,不要天天抄架,我只能點頭答應……。

  每逢放學回來,媽媽正忙着在廚房為我做着可口的飯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媽媽對我的學習甚是關心,她怕我學習累着,儘力想辦法為我加強營養。每天早晨都給我煮一杯熱牛奶,還總是調方的給我做菜。我生病是媽媽會陪在我身邊。現在爸爸在外地工作,哥哥又在北京讀書,家裡只有我和媽媽。媽媽總會給我全部愛,把爸爸那分愛也給了我。爸爸不在家,家裡的重活媽媽全部攔下來了,為了讓我能好好學習媽媽讓爸爸給我買了電腦。

  我愛我家,一個讓我有依靠的家。每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或委屈;是爸爸媽媽幫助我排解困難,聽我訴說心裡的苦悶,使他們教會了我如何面對生活,面對事實;是他們教我懂得了人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一個人要懂得面對生活的挑戰與考驗。

  我愛這個溫馨幸福的家,讓愛永遠駐我家。

  永嘉縣甌北鎮中學 鄭鈴蔓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