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忽略的,有時是最重要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略的,有時是最重要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母親,在暑假,為她的女兒報了8個輔導班,愁得那個孩子不得了,畢竟女兒只有12歲啊,即使是15.6的孩子恐怕也沒有享受過這種“待遇”吧!並且那個母親對女兒說,假如想看漫畫,那麽在看完一篇漫畫之後必須編出一個笑話或一個小故事。大概是母親太期望孩子成才。其中有些恨鐵不成鋼的味道/看到這裡,有的人會認為這個孩子是不是那個母親親生的,這麽狠/有的人則認為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可是,這個母親忽略了一點,那就是孩子的感受,孩子的承受能力,孩子的脆 弱心靈!孩子終究是孩子啊!

  有時候,一個小小的忽略,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影響,但是有時,忽略是很重要的,會釀成大錯。會耽誤孩子一生,那個母親沒有考慮孩子的感受,只是一味地去按照知己的意願去做,不知道孩子對什麼有興趣,只是一味地認為只要孩子學,就一定會懂,一定會。可是,她錯了,學不一定學好有興趣才是關鍵,一個母親,只講究孩子一定要學,而不培養孩子的興趣,那她的孩子不會成才,即使成為人們口中所謂的“神童,那也是被逼出來的,即使她的頭腦里有再多的知識,那她的思想也是空的。 

  在此告誡天下所有父母,千萬不要忽略孩子的內心感受,要培養孩子的興趣,豐富孩子的文化生活,使孩子成為真正的神童!!

您正在瀏覽: 忽略的,有時是最重要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略的,有時是最重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