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釣魚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釣魚記 

  暑假的一天早上,我還在夢想里暢遊,爸爸媽媽就神秘的把我叫起來,對我說:“洗漱完以後,就隨我們一起出發吧。”嘿嘿,至於去幹什麼,我也納悶呢。 

  等我洗漱完以後,走出門以後一看。媽媽和爸爸正在往車上裝語句,預感,狗仔,抄子,魚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們是要去釣魚啊。我最愛釣魚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挖完蚯蚓后就出發了。 

  我們開車來到池塘邊,上好魚漂,放下吊鉤,就開始等待第一條魚的上鉤。一開始沒有什麼動靜,隨着浮漂旁起的一圈漣漪,水花打破了湖面的平靜。浮漂似乎一下子就沒了。我趕快撤桿,原本以為上了一條大魚,沒行道,只是上了一條小魚。 

  自打我開桿以後,爸爸媽媽也陸續開了桿。魚吃食的頻率也越來越快。魚漂剛甩下水,數三下,提上來就是條魚。不過,掉了半天,一條大魚也沒釣到。 

  到了中午,大概魚也午睡了,一條也不肯光顧。我也沒了耐性,跑到一邊玩去了。閑着沒事,看見魚兜里有個抄子,便想把它上好了玩玩。說不定能抄上條魚來。媽媽看見了,在一旁說道:“也沒有大魚,你上他也沒有用處,把它放在那裡吧。”我便想把它放回哪裡去,這是,媽媽喊道:“陸思彤,快!你的魚竿有魚,我轉身一看,呀!漂都沉沒了。我扔下抄子奔向魚竿。小心翼翼的往上提。 

  爸爸見了,連忙向我這邊跑過來,說:“快給我!” 

  我趕緊把魚竿傳給了爸爸,在一邊吶喊助威。 

  媽媽在一邊着急的喊:“別愣着,快上抄子。 

  “我手忙腳亂的上好了抄子,遞給媽媽,媽媽連忙跑到 岸邊,準備看好時機,把大魚抄上來,而這是大魚已經被爸爸嗆了好幾口水,游不動了,爸爸使勁一拉,大魚就到了岸邊。 

  媽媽趁機一抄,就把它抄了上來。 

  哇!好大的一條魚,足有五、六十厘米長,我來了興趣,更加起勁兒地釣起魚來,直至夕陽親吻着西山的時候,我們為你才收竿回家。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拿出稱,一稱,四斤六兩,我高興極了,這是我第一次釣上這麼大的魚來。 

  現在回想起來,我仍感到無比高興。我從這件事中得知了一個道理:做事不能三心二意,就像做這件事一樣,就像這件事一樣,我在旁邊玩,如果媽媽不告訴我,這條魚豈不是白白跑掉了嗎? 

您正在瀏覽: 釣魚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