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久違的運動會終於開始了,短暫的開幕式后,迎來了激烈的比賽。 

  瞧,隨着一聲“嘭,”運動員們如離弦的箭一樣飛奔,跑完第一圈后,其他幾名運動員一下就慢了下來。看,只有我們班的鄭玉婷在衝刺,這肯定是跟她平常的練習脫不了關係的。在我們的吶喊中,她獲得了第一。這還只是預賽,不能高興的太早。到了決賽,她如一陣風似的從我們身邊吹過,跟前面一樣的,她依然獲得了第一。我們全班為她歡呼,她為我們掙到了分數。 

  激烈的比賽快接近尾聲了,還有最後一個接力賽,我又興奮有緊張,因為我也參加了。到我們班上場,個個臉上興奮中透露出一絲絲緊張。隨着一聲槍聲,鄢雨從對面衝刺把接力棒交給了鄭雨婷,快到我了,我的心砰砰砰地跳個不停,我害怕接力棒在我這裡就掉了,然後拖累全班。接力棒到了我手中,我立刻沖了過去,把他交給下一個同學。我的心這才恢復了正常。正在這時,接力棒在謝張秀那裡掉了,她慌張地撿了起來,立刻沖了過去,我想她自己也很自責。終於到了最後一個同學,張瑜東,他拿着接力棒像一隻老虎似的拍了過去,最後贏得了小組接力賽的第一。在全年級中接力賽我們班獲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在團體分中我們班獲得了第二。 

  我們班雖然成績不好,但是體育還是可以的,總有一方面我們班是好的。這次運動會,讓我們明白,團結的力量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