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一起回味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回味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離我們已經遠去,我和我的同學。老師在小學里一起走過。雖然這早已成為了令人回想的往事。我依然懷戀我在小學里走過的時光。

  我懷戀老師轉向黑板的背影。我懷戀班長在講台上組織紀律的情形。我懷念每一位同學的笑臉。懷念每一位同學的聲音。

  我們同小學的校園一起走過,我懷念寬敞明亮的教室,懷戀那讓我摔倒無數次的操場,懷戀我在操場上升旗。

  無數繁瑣的小事伴我走過六個寒暑,期盼着!期盼着!盼望着開學!盼望着放假!在家裡回想起在校園裡與同學一起遊戲是的快樂!我們在一起歡笑過,在一起傷心過。

  小學畢業典禮上,每個人說出的每一句話都讓我刻印在心底,曾經伴我走過六年時光的人們,將要離我遠去!想起六年裡伴我走過的每一件事,使我忍俊不禁,接着使我淚流滿面。

  我想起了隨我一起走過六年的老師,也許那時他們也想起了我們。一群調皮搗蛋的學生!

  走過的道路成為了歷史,而迎來的卻是繁重的。沒有遊戲時間的初中生活,在中學里,我們走過了一個月。對老師。同學不再陌生。使我感受到了初中的忙祿!

  同學不再是一起打鬧,上課搞小動作的同學了!而是在一起競爭!在一起拼搏的同桌!

  初中我將和你一起走過,我的學習人生翻開了新的一頁,我面對着新的方向,迎接着即將到來的新的冒險!

  初一:朱吉祥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回味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回味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