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了劉劉的空間。我好想哭。

  風中的我,正苦苦尋找着,失散以久的友誼。

  誰也看不出我飄散的青絲下隱藏着的黑眼珠里的秘密,誰也不會知道我的眼淚里折射出了什麼內心的秘密,因為,因為我的友誼已經離開了我,不再回來……

  她將在那個地方,生根發芽,隨着記憶的沉澱,慢慢地忘了我,忘了她小學時,要好的同學,忘了在初中時,我們依依不捨地分開,忘了我們曾許下諾言,我們永遠不分開……

  我希望,我能把一切都忘記,整天沐浴在快樂的陽光里。可是現在,我最好的朋友已成了別人最好的朋友,我所在的802班的每個人都是那麼的不真實,他們整天只會談論成績,談論愛情,不懂得友誼是什麼味道。

  如果你問他們:“你最好的朋友是誰?”他們會說:“不知道!”

  其實,我曾經有過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可是,由於一些小誤會,她就不理我了,於是我也說,我再也不理你了!雖然只是一時氣話,可是從此以後,我們就很少說話,直到現在,我們見到也只是打聲招呼,也許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我還有一個最初和我一起回家上學的朋友,她在小學時,和我一個班,成績也很好,只是在她考取一中之後,就去了無錫。記得她去之前,對我說:“以後要常聯繫呀!”我答應了,雖然在她去那裡的前幾個月,我們還經常寫信聯繫,可是幾個月後,我們就不再彼此寫信了,不知道是沒有時間,還是漸漸淡忘……

  我們的友誼已經破碎。拾起的只是碎片。

  看着184班的畢業照。我想起了

  他還有她

  我記得我還有一本《昆蟲記》沒有還給他

  還有一件禮物沒有送給她

  可是我們就已經……分離

  我們一起過兒童節

  一起歡笑

  畢竟我們也天真過

  我們一起去野炊

  一起吃我們共同栽培的甜蜜的果實

  畢竟我們也自由過

  黑暗中傳來低低的啜泣聲……

  你聽……回憶它默默哭泣

您正在瀏覽: 尋找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