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衛者狂想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衛者狂想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打開電腦後,登路穿越火線,另外一個世界開始創建。

  “看看哪個區少人?”我不自覺的說。“高手營吧”我自語。接着我打開了個人廠庫,背包一,主武器選擇了雷神M4A1,副武器選擇了雙鷹(沙漠之鷹),近戰武器選擇了翔龍手斧,投擲武器選擇了黃金手雷、閃光彈、詛咒娃娃手雷。背包二,主武器選擇了AK47—火麒麟,副武器選擇了麥特左輪,近戰武器選擇了赤焰—尼伯爾,投擲武器選擇了水晶手雷、高爆手雷、白銀手雷。

  “ou,no”一道奇異的光束將我帶入了電腦里’‘這裡是什麼地方?’‘我自語道’‘這,這裡不是我玩的’‘火線’‘(穿越火線)嗎?’‘場景是團隊競技—運輸船,殺敵一百,時間是二十分鐘。’‘潛伏者殺過來了!白狼還不沖?’‘黑鷹說。我馬上拿着黃金手雷’‘發煙格轟’‘一個敵人都,我又拿出閃光彈,用力向潛伏者群扔去,馬上換把雷神衝去。’‘爆頭!雙殺!三連殺!四連殺!五連殺!六連殺!七連殺!八連殺……’‘一旁的兄弟飛虎隊,一邊拿’‘翔龍大炮’‘殺敵,一邊說道。’‘兄弟,你都把敵人團滅了,我幹嘛?’‘我說。’‘歐!怎麼一會兒就團滅了呢!’‘飛虎隊的兄弟說。’‘是你技術太高!’‘我說。’‘隊長(刀鋒)來了!”黑鷹說。“總部對你們的表現很高興,在此我嘉獎你們100CF點,1000GP!’‘刀鋒高興地說。“什麼!這麼少獎勵!我這麼早被你們了拉醒,空降到這運輸船上。’‘飛虎隊的兄弟說。刀鋒便回答:“總部在近期發現一艘駛向那格拉國的可疑商船,而那格拉國有許多叛亂分子,猜是給潛伏者送武器。就叫沃爾特他們去調查,誰知遭到潛伏者埋伏,就叫你們去支援,你個死豬還在做夢。”飛虎隊的兄弟不好意思地笑笑說:“我夢到我的翔龍大炮被黑鷹拿去’‘玩’‘”黑鷹說道:“又關我事?”眾人齊笑。’‘兄弟們,去買槍啊,最新加特林—溶岩、氣錘—烈火、湯姆遜—烈龍,GO’‘我說,“歐!好象Cf點不夠,哪位兄弟借點來用?”眾人答:“閃啊!”

  初一:陳智傑

您正在瀏覽: 保衛者狂想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衛者狂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