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氣球和黃氣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氣球和黃氣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紅氣球在霞光中飄蕩,忽然看見黃氣球急匆匆地來了,就問:“黃氣球哥哥,你到哪裡去呀?”黃氣球回答說:“我想到月亮上去。”“到月亮上幹什麼呀?”“月亮上有一棵桂樹,上面有隻猴子蹦來蹦去的,我想看看。還想和嫦娥姐姐玩呢。嫦娥姐姐養了只玉兔,也不知長大了沒有?”紅氣球說:“帶我一塊去好嗎?”黃氣球說:“你還小呢,月亮很遠的,又沒有公交車,怕你跑不動。”“我也會飄呀,跟着你就行了。”“不行不行,你沒跟家裡人說,家裡人到處找你找不着,會急壞的,你還是留下吧。”紅氣球只好說:“那好,祝你一路順風!” 

  第二天,紅氣球忽然接到黃氣球打來的電話:“我在天上下不來啦,我放下繩子,快把我拉下來吧!”紅氣球一聽,趕緊出去,抓住放下來的繩子,左手拉一下,右手拉一下,左手拉一下,右手拉一下,把黃氣球哥哥拽下來了。 

  回到家裡,黃氣球說:“在月亮上見到嫦娥姐姐了。她說,這麼遠的路,你來看我,我給你一個我的玉兔下的蛋,煮熟的。還有兩件我給你們做的衣服。我把她的禮物都帶回來了。”說著,黃氣球穿上嫦娥姐姐織的紅毛衣,紅氣球穿上嫦娥姐姐做的花裙子,美極了。他們又聞了聞玉兔的蛋,非常非常香,就拿起刀,切成了兩半,一人一半吃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紅氣球和黃氣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氣球和黃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