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集 

  白靈兒和安子龍第一天來到學校,眾學生自我介紹說了名字,有白靈兒、安子龍、成敬雲、梁哲超、梁哲超的妹妹梁倩影……而白靈兒和安子龍對同學十分親切。 

  而當白靈兒自我介紹時,安子龍問:“你是白靈兒?”   

  “對呀!你叫什麼名字?”  

  “安子龍。” 

  兩人十分尷尬,在眾同學面前,只好作罷。李老師安排他們的座位:讓白靈兒和成敬雲同桌,梁倩影和哥哥梁哲超同桌,安子龍自己一桌。班級共51人,都坐滿了。 

  下課後,白靈兒正要下樓,一隻手臂攔住了他的去路,抬頭一看,是安子龍。 

  安子龍說:“白靈兒,找個僻靜處說話吧!” 

  白靈兒認為安子龍不會武術,害怕出手傷到他,冤讎更深,只好跟了下來,而安子龍把她帶到樹蔭下說:“你說吧,只要能讓我父親在世界公司爭霸,怎樣都行,你最好說出來,不然別怪我動手,我可不想欺負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女生。”白靈兒扭頭便走,心裡暗想:安子龍,原來你會武術。 

  安子龍伸手要抓白靈兒,白靈兒早已知覺,將身一閃,安子龍撲了個空,險些跌倒。

您正在瀏覽: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