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3)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三集 

  白靈兒說“我不想參與長輩之間的事情,我認為那很無聊。如果可以,我們可以做朋友;如果不可以,那我也沒辦法了。”安子龍說:“我也並不想參與,可你父親太過分了,竟然壟斷所有的市場。只要求你父親別太過分,給我父親一條出路。”說完甩手走了,白靈兒無語,回了宿舍。 

  這天散學,白靈兒回距學校一條街的宿舍,因為心情不好,便從林蔭小道的邊上走。正走時,幾個男生擁着個十六歲的女孩擋住了白靈兒,說:“我哥哥請你。”“你哥哥是誰啊?”“專愛打抱不平的韓振軒。”白靈兒念在韓振軒愛打抱不平,是個好人的份上,只好去了。兩輛黑鷹車停下,他們讓那女孩和百靈兒上了第一輛車,其他人上了第二輛車。車速超快,左轉、右轉,忽然停下。見是一個廢舊的碼頭倉庫,他們下了車,打開車門,請那女孩下車,那女孩下了車,白靈兒也下了車,尾隨他們走進倉庫,見只有一把椅子,對面背站着一個人,正是韓振軒。 

  韓振軒說:“讓她坐下。”說著轉過身來,用腳使勁踏了一下。

您正在瀏覽: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