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四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坐落在湖北的一個小山村裡;那裡有一座座高聳入雲的高山,密密蔥蔥的樹木挺拔的豎立在山上,就像是一個個年青的士兵守護着它們的家鄉;一條清徹見底的小溪,魚兒盡情地游淌;山上一年四季都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春天,山上的花五顏六色,美麗極了!一眼望去,整個山就像花的海洋;遠處的兩座大山中間有一條小河,清澈的河水在慢慢地流着。水面上的小鴨子在河水中盡情地玩耍。

  夏天,樹枝上的蟬熱的“知了、知了”叫個不停,山下的一家農戶養的雞熱的不停的扇動着翅膀,靜靜的卧在地上休息;院里的小狗熱的吐出舌頭“撲哧、撲哧”地喘着氣,一動也不動。

  秋天,山上的野果成熟了,紅紅的柿子掛在樹枝上像一個個火紅火紅的燈籠;橙色的桔子掛在半山腰上,一陣風吹過,散發出酸甜的香味。

  冬天,白白的雪花落在地上、樹上、房子上,到處就像穿上雪白的銀裝。小朋友來到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可開心了。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歡迎你們去我的家鄉做客。

  初一:王鑫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