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上課的時候,看到老師在講台上教給我們知識,我就想到,假如我是一位老師就好了,我就能體會到老師的思想和辛苦。

  我雖然還是學生,但是我能清楚的知道,我的理想是什麼,那就是當一位老師。

  如果我是一位老師,我也可以做百花園裡的園丁,我會用我一生所學的只是教給我的學生,如果我是一位老師,我對待我的學生絕對不會自私,我願意為他們奉獻一切,如果我是一位老師,我會對我的學生嚴厲,也許他會恨我,但是我也願意被他恨,也不願意把他給放棄,如果我是一位老師,我會把我的每一位學生當成我自己的孩子,不管他們的成績怎樣,我也會努力,不會放棄一位孩子,如果我是一位老師,我會在他們哭泣的時候給與最大的安慰,也許我不能想他們父母一樣那樣對待他們,可是我會把我能給的都給他們。

  這就是一位老師,我就想當一位老師,老師就像一片綠蔭,給我們遮蔽刺眼的陽光,老師就是我們的避風港和一把大傘,為我們遮風擋雨。每一位老師就是這樣,就算他罵我們,他也是恨鐵不成鋼。等我長大了,我也要成為一名人民教師,和那些老師一樣,做學生的綠蔭,做學生的避風港和大傘。

  貴州畢節地區畢節市畢節市第七中學校初一:潘婷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