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教導學生們正確的認識遊戲廳的危害,絕不讓他們走進那個危險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不會讓學生們做太多的作業,考太多的試卷。我會學習《漂亮老師與壞小子》里的米蘭老師,和藹的對待每一位學生,幫助每一位學生取得好成績。尤其是差生我會不厭其煩的教他。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會教他們認識校徽的真正含義。他不只代表那位學生在哪所學校里哪個年級哪個班上學、讀書,它還象徵著我們這學校的尊嚴!愛護校徽就是愛護我們這所學校!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不只是教他們書面上的知識,我會讓們從德、智、體全面發展。每天上下學時,我會讓他們留意路邊的清潔工是多麼辛苦的為大眾服務、為大家創造一片良好的環境。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會教育他們要有拾金不昧的優良品質。在校園裡撿到物品要交給校長或老師。在校外撿到鑰匙、錢包之類的東西要趕快交給警察叔叔們。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雖然現在還是一個“假如”但我相信這個“假如”過不久就會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