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樹人”——我成長的地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人”——我成長的地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打來到這久仰的樹人學校后,我發現自己變了許多。變得比以前自覺了;自理能力也比以前提高了;並且,我又養成了許多好習慣。我想這都是“樹人”改變了我,讓我一步一步走向十佳少年的位置。所以,我一定要報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激“樹人”。

  記得剛來這陌生的樹人學校時,我一點也適應不了這裡的生活。每天吃不好,睡不好。但是,我沒有放棄,漸漸的,我從溫室中弱不禁風的花朵變成了赤壁上筆直的白楊,我適應了這裡的生活。以前在家裡的時候,每天放學回家我都是先玩一會兒再寫作業。有時還要靠媽媽提醒才肯寫。但自打來到這學校,我變的自覺起來了,每天都是先寫完作業才玩兒,因為這樣才可以複習好功課。而且,我的自理能力也提高了不少。以前,我疊的被子一邊高一邊低,床單也不會整理,根本不成樣子。但現在我能自己打水了,能整理床單了,被子也漸漸疊得像豆腐塊了。俗話說:“靠天靠地靠父母,不算是好漢。”現在,在樹人學校的每一位同學都能靠自己做一些事情了。“樹人”就是鍛煉我們的好地方。

  “樹人”,我人生的轉折點,我生命的搖籃。我一生都不會忘記他對我的培養,這兒的老師對我的付出,他不但教會了我知識,而且也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樹人”——我成長的地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人”——我成長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