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0430周記)生日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30周記)生日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我要去給屠樂怡過生日,一想起這個,我就充滿了動力,心中滿是喜悅。到了她家小區門口,沒想到她已經在了,我迫不及待地打開車門,沖了過去。 

  等其他人都到齊了,我們在她媽媽的囑咐聲中上了公交車,剛上車時人很少,所以我們佔據了有利位置,果然不出我們所料,才過了幾站的時間,車上的人已經很多,擁擠的人群在車裡搖晃着。一個小時左右過去了……我們從擁擠至極的乘客中擠過,呼吸到的不再是渾濁的空氣,而是清新的空氣,我為此感到十分滿意。 

  在她姑姑的車上,我們玩了傳手勢猜詞語的遊戲,遊戲的好玩之處不在於猜對或猜錯,而在於因為手勢傳遞的不標準而鬧出的笑話。就這樣,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到達了目的地——她姑姑家。汪汪——汪!一進門兩條看起來異常兇狠的狗狗就向我們“問好”,我們着實被嚇了一大跳,當我看見那獠長而雪白的牙齒時,我嚇得不敢靠近它們,甚至連多看它們幾眼的勇氣都沒有。 

  我們在粥皇吃了午飯後,接下來的時間便由我們自己支配,坐在椅子上,我們觀察着來看電影的人群,並討論着有關電影的問題。時間流逝,電影開始了,我們帶上眼睛,進入房間,幾分鐘過去,燈熄滅,我無意間轉身一看,被怔住了,這場面也太壯觀了——就跟黑幫一樣,所有人都戴着“墨鏡”,雙眼緊緊地盯着前方。 

  愉快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祝她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00430周記)生日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30周記)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