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 

  微笑詮釋快樂, 

  快樂是春天的清風,夏天的檸檬香,秋天的紅楓葉和冬天未被破壞的雪景! 

  快樂是清晨醒來,眯着眯着,仔細聆聽鳥兒啾啾的叫聲,像是走進清新的綠林里。 

  拿着棒棒糖放在手裡,走向三周大的表弟,拿着棒棒糖在他那粉紅的臉蛋上拍拍,他馬上用好奇的眼神面對着棒棒糖,我把棒棒糖遞到他的手裡,問:“寶寶快樂嗎?”沒想到弟弟啃不清的擠出了兩個字眼:“快樂。” 

  哦!快樂是滿足! 

  當我上橋時,看見載着滿貨物的板車,我便幫了他一把,一直把車推上了橋,這是老爺爺便回過頭跟我說了聲:“謝謝!”這時一種快樂便湧上心頭! 

  哦!快樂是一種自然! 

  快樂是夏夜獨自望着星星,訴說著心事,享受着星星的對話。 

  快樂就這麼簡單,只要你用心去體會。 快樂是夏夜獨自望着星星,訴說著心事,享受着星星的對話。 

  快樂就這麼簡單,只要你用心去體

您正在瀏覽: 《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