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登山見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見聞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山在縣城南邊。之所以叫白雲山,是因為山高林密,山頂常有白雲繚繞。 

山花爛漫的春天,我又一次懷着嚮往以久的心情與爸爸一起去登白雲山。 

我們很快來到白雲山。進入山林,鳥叫聲聲入耳,有喜鵲、畫眉、百靈鳥、布穀、麻雀……就像在開演唱會。柔和的春風吹來,猶如一位慈祥、溫和的母親撫摸着你,舒服極了。左邊是一個茶園,採茶人一邊聊天一邊雙手飛快的采着茶葉,有的還在唱山歌呢!我與爸爸拾階而上,邊走邊聊,爸爸告訴我,怎麼樣去觀察大自然,怎麼樣去欣賞大自然,怎樣去愛護大自然。我還和爸爸一起討論現代美和原始美。林陰鋪道,樹真高真大,我們在蒼松翠柏中穿行。 

來到了“紅星亭”。往下看,白馬潭微波蕩漾,一排排垂柳環繞在白馬潭邊。我終於知道了青山綠水的意境。爸爸說:“你知道為什麼給它起名為白馬潭嗎?”“不知道。”我回答說。爸爸又說:“相傳潭中有一條白龍,可在後來變成了白馬,所以叫白馬潭。”“哦,我知道了。” 

小息一會兒,我們又繼續登山,山風吹來,陣陣花香,沁人心脾。路旁的樹在向我們招手致意,蝴蝶自由自在地翩翩起舞,在給我們引路,鳥叫聲和蟬聲交錯在一起,好像在致歡迎詞。 

快到山頂的時候,我第一次看到了山桃花,桃花細細的,比家種桃花小許多,大約一個指頭大,粉紅色的花瓣,中間一小點黃色的花蕊。 

終於到了山頂,新縣城的美景盡收眼底。向四周眺望,西邊,山高溝深的西大山,怪石林立,瀑布飛流直下。一條寬闊的過境公路,車輛飛馳而過。南邊,遠處整齊漂亮的羚銳製藥廠,背靠青山,面向綠水。近處,是一個茶園,茶葉樹如同海浪一般,一層又一層,綠油油的,重重疊疊。東邊,遠處大山層巒疊嶂,近處大河靜靜地流淌着。鐵路上火車南來北往,風馳電掣。北邊,真是青山綠水藍天紅城,遠處,高樓聳立,不見盡頭。近處,虹橋橫跨兩岸,橋上的人絡繹不絕。路上車水馬龍。 

登山遊玩有許多人,有的在極目遠望,有的在照相留念,有的在感嘆大自然的美。蟬大聲地叫着“知了,知了。”可能夏天快要來了。近處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中十二點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下山了,蜜蜂不時圍繞着我們“嗡嗡,”叫,似在挽留我們

您正在瀏覽: 登山見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