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說】花開花落,不落幕(3)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花開花落,不落幕(3)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說】花開花落,不落幕(3) 標籤:花開花落作文 落幕作文 花開花謝作文 花開花敗作文

  【友情,花落】

  “鈴鈴鈴~”我那可惡的hello kitty鬧鐘把我硬從睡夢中拉醒。

  55555555~我尤楓翎腫么就不可以睡到自然醒呢!

  管不了那麼多拉,在抱怨我就死在遲到之下了。英高學校遲到了就進不去了滴,校門總是會在九點整關上,所以,一般都不敢遲到滴~我匆匆洗臉刷牙中……

  然後飛快的穿好校服,英高真不愧是貴族學校呢,校服真好看!穿在膝蓋上方的百褶紅黑格子短裙在加上過了膝蓋的黑色長絲襪,黑色的短靴,雪白的襯衣,領子上還有褶子,在配上很細的黑色領帶,一件無袖的馬甲,酷斃了!

  我把捲曲的頭髮就這麼披着,懶得扎了,齊劉海隨意的梳了梳,在帶上了我心愛的黑色棒球帽。我一把抓過書包,飛快的奔向樓下,一看手錶——“8點半”!!!驚呼。隨手抓了老媽準備的土司麵包,朝學校飛奔過去……只留老媽在身後大叫:“喂,別急!你的表壞了呀,快了半小時!”

  你咋么不早告訴我捏……叫苦不迭

  到了車站,公車就來了。今天老爸早早去了公司,所以開車送我,只好擠擠公車了唄。

  終於見到學校了,還有半個小時打鈴,我慢慢悠悠的走進了教室。

  一如往常,吵呀吵。

  英高的座位是亂坐的,想坐哪就坐哪。

  “hi!沫沫!你來的好早哦~”我給坐在靠後的沫沫打招呼,她得旁邊又有那四個人。哎~

  “恩恩,是你起的很晚吧!過來坐啊!”我最不願意聽到的祈求聲,嗚嗚嗚~

  我僵着身子,挪動腳步。

  “咦?你怎麼了呀,腳受傷了么?”該死的沫沫,叫那麼大神幹嘛,幾年不見,連我心裡想的什麼都不知道了啊,虧你還是我死黨!損友啊~

  “呵呵,沒事沒事!”我趕緊阻止了要來拉我的沫沫。

  “啊——哦——”“砰——”第一聲是我叫的,第二聲是我撞到了一個堅實的胸膛發出的聲音。一抬頭,不就是那個我還不知道名字的帥哥嗎,就在那四個人中不認識他了誒。

  “哦,對不起啊,你,叫什麼名字啊?”我撲扇這眼睛,盯住了這雙冰冷的眼眸,黑色的眼珠也盯着我看。看來,他也是個冰山哦,跟南宮瑾宸有得一拼,不過,帥嘛,還是瑾宸帥些吧?哎呀,不知道啦!都帥呀!呵呵~心裡打起了撥浪鼓。

  “沈、洛、軒。”淡淡的看了我一眼,便走了。

  “你沒事吧?翎……”沫沫擔心的看着我腫了的額頭,怎麼那麼硬啊,是石頭做的嗎?

  “哦哦,還好,還好。用冰敷一下就沒事了!”我輕輕的笑了一下。

  “豬——走路也會被撞!”說著,坐在一旁一直默默看着我的瑾宸走過來,拉着我的手,拖着我走出了教室。

  “哎哎~沫沫!”我回頭叫沫沫,可還是被他強行拉了出去。我看見了沫沫笑得很牽強的臉

  下了樓,我甩開了他的手。“痛啊!去哪呀?”我埋怨后,又問。

  “去醫務室!”冰冷的回答,寒戰寒戰ing

  “不用了啦。”我轉身走。

  一隻手拉住了我的手,觸電。“你本來就笨,在這麼一撞就是豬腦袋了!”嘲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南瓜奸臣!”我大罵出口,結果他鬆了我的手,徑直走向了醫務室。

  我只好乖乖的跟着後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痛啊!”醫務室里穿來我狼嚎般的叫聲,“輕點!”

  “你就不能淑女一點?”瑾宸反問,雙眼盯着我看。

  “我是知道啦,我沒有你的女朋友溫柔,可我就是我,還是你把我拽出來的呢!”我抱怨道,“櫻雪呢?上次噴你的時候,聽凌說過的。”

  “什麼凌啊,叫的那麼親熱!”瑾宸小聲的說。

  “哦,哈哈!那我叫你宸還是叫你瑾呢?”我開心的問,看你怎麼回答!

  “叫我宸吧!”他果斷的回答。

  “是因為只有櫻雪才可以叫你瑾么?”我聽沫沫說過的,只有千櫻雪才可以叫他瑾,沒想到是真的哦,一絲絲苦澀蔓延。

  “……”沒做聲。

  “好了啦,跟我說說千櫻雪的事吧,她不是回來了么?”我扯開話題。

  “她是來跟我告別的,她……她本來去美國呆了一年,那天她回來跟我說她要到美國呆三年,期間不可能回來……”說著,他的聲音暗淡了下去。過了一會有恢復了冰冷。

  “哦,這樣。”我點點頭,若有所思。

  “那……”

  “沒有那,走了。”顯然是不高興了,宸轉身走了。

  “拜拜!”我輕描淡寫。

  轉身,扶着門,悠悠說:“你希望我走?”

  “沒……沒有啊,不是你自己要走的么?”我苦笑。

  頭也不回的走了……

  該死的混蛋!把我拖到這,又走,害的我扔下了沫沫。有病啊!

  我趕緊回到教室,卻看見了五個空的座位。沫沫,虞凌皓,淺夜夕,沈洛軒,還……還有南宮瑾宸都不在,我再一次走出了教室。

  “沫沫!”我在樓下突然看見了再學校頂樓陽台的沫沫,趕緊上了樓。

  “沫沫,你怎麼了?你怎麼哭了?”我一上樓,對上了沫沫那淚眼朦朧的雙眼。

  “楓翎,你知道嗎?我很喜歡很喜歡瑾宸……”沫沫好看的瞳孔閃着暗淡的光。

  我點了點頭。

  “我從初中就一直只能遠遠的看着他,因為他的身邊有櫻雪啊,那個美麗的女生在他身邊……”她說,夏天的熱風,好像好吹散這聲音。

  “然後呢?”好奇的我問。

  “所以,我……只能遠遠的看他,看他和櫻雪一起。什麼時間幾乎都在一起。後來,到了高中,櫻雪去了美國,我以為我有機會了,可是……你來了。”她靜靜的說,好像已經習慣了。

  “那又怎樣?”我語氣刷的一下冷了,難道她還懷疑我么?

  “你不知道,瑾宸看你的眼光里有淡淡的笑意……自從你今天一進門,他的目光就一直隨着你移動。……你被撞了,他好像也很心疼。可是,他從來不會對我這樣。他的目光里很少有我,可為什麼,我高中一直以來都陪着他,你以來卻可以贏得他的目光呢?不公平啊!”沫沫突然之間爆發。

  “……”我漠視着她的怒吼,冷的像一隻黑貓。

  “楓翎,你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好朋友……可不可以,不要奪走他……”沫沫哀求道。

  “我有說過,我會從你身邊搶走他嗎?”我冷淡的望着她,深深吸了口氣,“放心,我回讓他注意到你的。”

  “真的么?太好了!”沫沫手舞足蹈,忘記了先前的傷痛。

  可是,尤楓翎,你真的做的到么?

  她拉着我,下了樓梯,到了教室。這時,他們四個已經回來了。我冷冷的看了一眼正在看着我的瑾宸,說:“宸……可不可以今天一起回家呢?”點點頭。

  沫沫看着我們,什麼表情也沒有。

  “呵呵,沫沫,今天就好看你的了哦!”我小聲的說。沫沫感激的望着我。

  “記得在校門口的車站等我哦!不見不散!宸……”我來到宸身邊,俯下身子在他耳邊說。

  點點頭。

  下課,放學。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我沒有去車站,等待宸的,只是金沫沫而已,只是她……

  好啦,回去了。

  我頭也不回的走出了教室,即使沫沫在後面對我說:再見。可是,沫沫,我真的很想再也不見誒……

  明天的事就丟給明天吧!

  不知道沫沫怎樣了,想着想着,我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湖南益陽赫山區益陽師範初一:陳丹蕊

您正在瀏覽: 【小說】花開花落,不落幕(3)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花開花落,不落幕(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