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斷斷續續讀了幾天《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今天終於讀完了。那個削瘦卻一臉堅定,高喊着蘇維埃政權口號的年輕人——保爾·柯察金。用他鋼鐵般的意志和鋼鐵般的心感染了每個讀者。

  家境貧寒的保爾小時候工作時飽受凌辱。後來,他加入了隊伍,成了紅軍,卻在戰鬥中不幸受傷,但頑強地活了下來。他不能上前線就在後方努力建設祖國,但不幸的是,他又積勞成疾,組織把他送回家修養。在這期間,他忍着病痛,開始學習,最後完成了着作。

  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會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困難。每到這時,我們就像保爾一樣毫不畏懼,勇敢的去面對,去挑戰。我們還要拿出保爾的工作熱情來對待學習,這樣一定能收穫很多。

  記住這個故事,記住保爾,成為鋼鐵吧

  初一:1733464482

您正在瀏覽: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