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低碳環保,綠色出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環保,綠色出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街上的汽車越來越多,自行車越來越少。原因是什麼呢?

  在車庫裡自行車妹妹和小汽車哥哥在黑暗中吵了起來,汽車哥哥說:“哼,瞧你那寒酸的樣子誰還騎你呀!現在人們都用汽車出行了,你out了!哈哈哈……”自行車妹妹反駁說:“哼,就算out又怎樣?你們汽車雖然好看,但沒有實用性那又有什麼用呢?”汽車哥哥答道:“哼,寒酸的小破自行車,你可千萬別小瞧我,我身上可以坐很多人,你呢?只能坐一兩個罷了!”說完,小汽車向自行車翻了一個白眼。自行車妹妹說:“切,那又怎樣?”汽車哥哥又說:“你不是說實用性嗎?我身上的功能可比你多了去了,我有GPS導航儀,你呢?哼!我還有兒童座椅,空調,音響……”這下汽車哥哥一說來了勁。自行車妹妹說:“那又怎麼樣?雖然你說的這幾樣我都沒有,我只有兩個軲轆,一雙腳蹬子,一個車把,一個架坐。但我比你更有用。”“一個小自行車,能比我有什麼用?”“告訴你,你排出的尾氣,不但污染環境,還傷害人類的身體健康。難道你一直沒有認識到這一點嗎?我呢?我雖然沒有你那麼新奇,但我比你有用得多,我不僅能讓人們鍛煉身體,還不會造成污染。看,我比你有用的多吧!”汽車哥哥慚愧地低下了頭,臉紅了。隨後自行車妹妹走向各地推薦自己,把汽車哥哥的壞處都說了出來,這下人們認識到了汽車的壞處,認識到了自行車的好處。世界上的自行車越來越多了,汽車漸漸的少了。

  我勸人們盡量不要開車了,要騎自行車出行,不僅可以鍛煉身體,還沒有污染。我們要低碳環保,綠色出行。綠色出行是每個好公民的責任!

  初一:孫冬雪

您正在瀏覽: 低碳環保,綠色出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環保,綠色出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