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61656;關注地球熱愛環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1656;關注地球熱愛環保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環境污染是人類面臨的一個嚴峻的問題,浩瀚宇宙,只有地球才適合居住人類。這裡有山有水,有樹木花草,有許許多多小動物,有我們人類所需要的一切,是我們的;“生命之舟”,但我們人類卻為了個人利益而亂砍濫伐,破壞生態平衡,導致了今天這個地步。 

  奔騰的河流是大地母親的血管,河水好似流淌的血液,它有一種神奇的力量,流到哪能里,哪裡就充滿生機,人類擇水而居,河流便成了人類生存的依託,可是,今天呢?許多河流又生病了,清澈的河水變得又黑又臭,小河裡的魚蝦們早就“逃之夭夭”了。人們經過這裡時,總會捂着鼻子,皺着眉頭,發出陣陣嘆息。而造成河流,湖泊,海洋等污染原因是我們人類啊!水中的有毒有害的物質使地表水被污染,地下水也難逃厄運,水污染破壞水資源,我們要利用的水越來越少,為了保護水資源,我們要防止水污染,禁止向水域傾倒工業廢渣垃圾等臟物。 

  人類靠呼吸氧氣來維持生命,人可以幾天不喝水,幾周不吃飯,但如果缺少氧氣十幾分鐘便可能窒息死亡,清潔的空氣對生命來說,比任何東西都重要,在我們的周圍,隨時可以見到各式各樣的煙囪,工廠里有大煙囪,家灶里有小煙囪。這些煙囪往往人排出“五彩繽紛”的廢氣,污染環境,就連汽車,飛機和輪船等交通工具也會排出廢氣,所以注意保持環境整潔不被污染是十分重要的。 

  有人曾經問過環保專家;“為什麼要建設綠色家園?”那麼我可以回答這個問題,人類建設綠色家園為了給自己凈化心靈,給自己添加歡悅祥和。 

  人類現實生活中,得意之時,常八九,不順心事有三二,有的人因為工作或經營等種種因素,發雷霆,家中誰也勸不了,然而被好友拉到居室外綠色樹花叢中談心,耳聽鳥鳴翠枝,眼看花間蝶戲,陣陣和風說來頓時心曠神怡,怒也消了氣也平了,友人的勸也聽進去了,於是,家庭和睦了,朋友親近了,情緒樂觀了,以坦蕩胸襟去迎接各種挑戰。 

  我們工作余后,領着家人漫步在綠水湖畔花樹叢中,敘親情賞美景,一天的疲勞頓時消失了,有時遇到自己的好友,三五成群坐在草坪上,或談心,或品茗可對奕,有時興緻來臨哼上幾句京戲,唱上幾句歌謠,跳上幾曲交誼舞,打上幾手太極拳,真是其樂融融,更加密切了社會的人際關係,綠色領我們走進歡悅祥和的氣氛。 

  所以同學們,我們應該帶頭保護環境,雖然宇宙空間很大,人們可以發明人造衛星,但是地球必竟是我們的母星球啊!為了挽球奄奄一息的地球,我們多為地球添綠加草種花。愛護地球。 

  讓我們共同擁有的家園更加美麗,更加燦爛,讓地球更好地造福於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61656;關注地球熱愛環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1656;關注地球熱愛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