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善待地球,我們別無選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地球,我們別無選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是人類的母親,生命的搖籃。她是那樣的美麗壯觀、和藹可親。可是,在人類不斷飛躍發展的進程中,在不斷征服和改造環境的過程中,地球已經受到了嚴重的污染。如果再不重視保護環境,節能減排,那麼,地球終歸一日會枯竭的。地球一旦枯竭,我們人類也必將滅亡。因為只有地球適合我們生存,我們別無選擇,我們必須用心呵護她。那麼,怎樣來保護環境呢?古語說得好:“地之生物有大數,人力之成物有大限,取之有度,用之有節,則常足;取之無度,用之無節,則常不足。”這句話告誡我們要合理利用自然資源。首先,我們可以多參加環保活動,多種植花草,多栽樹等;其次—變廢為寶。 

地球只有一個,保護地球就等於保護我們自己。為了使我們的家,我們的祖國變得更美麗,更漂亮,為了讓水更清,天更藍,讓我們以實際行動保護環境,善待地球,熱愛大自然吧

  !

您正在瀏覽: 《善待地球,我們別無選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地球,我們別無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