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20的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的地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地球已發生了許多自然災害,如:5.12汶川地震、4.14玉樹地震、海地地震以及四川、雲南、貴州的旱災等等。現在的地球就是這樣,那麼,2020年的地球將會怎樣呢?我穿越了時光隧道來到了2020年。 一到2020年的我傻眼了:這裡的房屋全都倒塌了而且還在地震,地上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天坑”,一片狼藉。突然,一隻手搭在了我的肩上,我“啊”了一聲,身後傳來了一句話:“你是誰啊?怎麼還不跑啊?”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叔叔,他衣衫襤褸,面黃肌瘦。我說:“跑?往哪跑啊?”叔叔說:“看,人們都在往飛機上跑呢!”我轉過去,人們真的在往哪裡跑。於是,叔叔拉着我往前跑,跑着跑着,地震又發生了,與此同時,地面又有“天坑”出現了,我和叔叔都掉了下去…… 我醒了過來,原來是一場夢。我回憶着這個夢,才知道這些自然災害有80﹪都是人為的,因為這都是人們過度開採地下資源使地球地下沒有東西支撐,使地面凹下去,形成了“天坑”,地殼運動造成了地震。所以,如果不想讓地球成為我想象的樣子,那就停止開採或少量開採吧!

您正在瀏覽: 2020的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