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星空中最璀璨的繁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星空中最璀璨的繁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星空中最璀璨的繁星 標籤:璀璨的明珠作文 璀璨作文 空中作文 空中花園作文

星寥寥兮月細輪,佳期可想兮不可親。光陰飛逝,他的離去已經是那悲戚的曾經。望着群星璀璨的夜空。每一顆繁星都點綴着他的微笑,我眺望着那星空中最中最璀璨的繁星。那耀眼的星光彷彿讓我看見了他。 

  在我模糊的記憶里他是和藹可親的,他曾是一名國民黨士兵。在他的眼神中我看見了對和平的渴望。他那粗糙的雙手經歷過了戰爭的危險。他的腿上被子彈穿透的傷口述頌着黑暗的歷史。 

  陽光的照射已經過於乏味,天空中浮現了几絲蒙雨。空氣中瀰漫著悲傷,不以往前的歡樂。沒有那和藹的笑容,沒有那溫暖的擁抱,一切都被悲傷吞沒。眼淚洗不去我的痛苦,時間改變不了我的曾經。事實終究那麼殘酷。 

  那一夜他走了,他不辭而別的匆匆彷彿時間凝固了世界。那片草坪,那片星空。成了我寄託思戀的地方!因為那星空中最璀璨的繁星。 

  螢火蟲為草坪點亮了美麗,草坪為星空添加了一番色彩!緩緩傳來陣陣歡笑,他們的笑容比星空中的繁星還閃爍!我高聲叫道着“爺爺,快點!快點!”我如一隻小鹿歡樂的蹦蹦跳跳着。爺爺低聲談說“小明!爺爺馬上抓到你了。”時間早已被他們遺忘。他們躺在草坪中在星空的照耀下。聽這蟋蟀的歌聲,望着皎潔的月亮。我好奇的說道”爺爺,您看那顆星星好亮啊!真漂亮!”“是啊!大自然才是最美麗的!”爺爺回答道。“爺爺您說我們能變成星星嗎?好漂亮啊!”我問道。爺爺說“能的,人去世了就變成了星空中的星星了!”我高興的說"哇!我也好想去世啊”爺爺連忙說“傻孩子!你以後走的路還很長!以後別說這句話!你看那顆最璀璨的繁星沒?等以後爺爺不在了!那星星就是爺爺!要是你想爺爺的話你就看看那顆星星。 

  那星空中最璀璨的繁星,那碧綠的草坪。我會永遠埋在我的心裡。 

  曾經如浪花般侵佔了整個心頭。往事如硝煙打濕了疲憊的雙眼 

  星寥寥兮月細輪,佳期可想兮不可親。本以為自己會不會翻閱那些催人淚下的往事。會把那悲人慟哭的往事漸漸的遺忘。卻在這個僻靜的夜晚,腦海浮現起對你的思戀,掀開了時光的隧道。讓月光溫柔輕撫着那久違對你的思戀。曾經的親情,如今,都已被時光沖淡漸漸消逝了。

您正在瀏覽: 那星空中最璀璨的繁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星空中最璀璨的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