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中的那片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中的那片雲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不帶走一片雲彩。

  ——題記

  初來乍到

  帶着父母的期盼、同學們的羨慕我來到了這裡。面對這陌生的臉孔、灰白的教學樓我茫然、不知所措想着原來的同學、老師淚水竟不聽話的流了出來這時有一位老師走了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說“你好啊新同學以後我們就是一個集體了有什麼事來找我就好了”說真的,好感動,在這位老師的帶領下,我順利的搬進了宿舍,在那一刻我心中的恐懼、緊張也一掃而空,隨之而來的是感動、是對新學校的嚮往…

  我的熱情好象一把火

  “快啊,快來報名啊,學校組織了一場大型文藝活動,每個班至少要有三個節目”說完我旁邊就已經圍了一圈的同學,都唧唧喳喳的說個不停,不一會兒就已經有好幾個報名了,當然我也不甘示弱報了一個小品,報完后我們決定在這個星期天去學校操場上排練,終於到了星期天剛準備要走的時候天公卻不做美下起了瓢潑大雨,心裡不知罵了這鬼天氣多少次,但我還是要去因為我不可以食言,但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我到了那后同學們竟早已到齊,只是在等我而已,好感動,在大雨的震懾下,沒有人退縮,我們是祖國的新一代,我們唱着、跳着、笑着,在大雨下你追我趕,盡情的笑着,躺在草坪上望着天空任雨水打在臉上…雖然我們知道回家后肯定要挨一頓臭罵…

  綿綿情義

  “你一定不可以忘記我,到了新學校要好好學習,不要只顧着玩,還有要給我寫信哦…”我猛撲到了好友的懷裡,泣不成聲,回想,是啊三年,三年來我們的同學都經歷了多少:朋友生病了,同學們一個送葯、一個送去醫院的,但你知道嗎,那只是一個小小的感冒而已;有的人不會做數學題,班裡數學好的就馬上放下手中的筆,來為同學解難,一點都不計較會耽擱他時間…在班上類似的事多的數也數不完,而在這一刻,卻要讓我們彼此說再見真的,真的好難啊,我在心裡發誓一定要在新的學校里好好學習只有這樣才能對自己的好朋友有個交代…

  我們一起望着天上的雲彩,好美啊…

  我們相約五年後的今天再來這裡,望着雲,訴說心語,認真聆聽…

  是啊!人不就是赤裸裸的來又赤裸裸的回去嗎?或許有人會感到無趣、沒有任何意義,但我慶幸我走了這一遭,我感謝上蒼讓我認識了這一群好夥伴,有了這,還有什麼好厭煩呢?

  現在有時在夢中也會想起這一瞬,夥伴們的笑聲、歡快的腳步聲都足以讓我從美夢中含着笑醒來。

  我一直期待着那一天,坐在草坪上,望着白雲,與好夥伴們蹦啊、跳啊,白雲也為我們喝彩,一切又重新回到了五年前那美妙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中的那片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中的那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