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只剩下三天壽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只剩下三天壽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喜歡我們這個地球嗎?明媚的陽光,飄逸的白雲,碧綠的草坪,波瀾壯闊的大海……可是,你有沒有想過,萬物有生皆有滅,地球也不例外。假如地球只剩下三天壽命,你會用這三天去幹什麼呢?

  第一天,我要看我想看的書。畢竟是書伴我成長,叫我怎麼樣去面對人生,面對困難。《賣火柴的小女孩》使我懂得了美好生活來之不易,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魯濱孫漂流記》使我懂得了要勇敢面對困難,不要被困難嚇倒……

  想到了這些書,我似乎變得更貪婪,我多麼想要用剩下的時間來看書,或許就能挽救這巨大的災難了。

  第二天,我想去遊覽我國的名勝古迹,感受一下古人用智慧與力量的結晶。的確,古人確實相當厲害,那時侯,沒有火車,沒有起重機,只有靠無數的肩膀,無數的手,才建成這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萬里長城,這是多麼讓人敬佩啊!

  到了第三天,我要把我的雙眼捐給盲人,讓他們感受一下地球的美麗,感受一下大千世界;我還要把我的雙腿捐給坐在輪椅上的人,我要讓他們感受一下奔跑的滋味……總之我要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讓他們感受從未有過的感受。

  儘管地球只是剩下三天的壽命,但我要去做我想做得事情,看到希望看到的一。人們在這三天可以放下心中的不愉快,快樂,自由的過完這最後的三天!

您正在瀏覽: 假如只剩下三天壽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只剩下三天壽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