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地球媽媽在傷心地哭泣着,因為人們隨意地破壞地球,使她受到傷害,她美麗的外表不再光彩。地球,這個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她孕育着人們,使我們得到生存。 

  《只有一個地球》告訴我們,地球是一個半徑6300多公里的星球,地球表面的面積是5.1億平方公里,而人類生活的陸地大約只佔其中的五分之一。這樣,人類活動的範圍就很小很小了。但是人們在地球上隨意破壞資源,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品,不但使它們不能再生,還造成了一系列生態災難,給人類生存帶來了嚴重的威脅。 

  汽車排出的超標尾氣,工廠排出的濃濃黑煙,人們隨意丟棄廢物,嚴重破壞了我們生活的空間;人們亂砍伐樹木,偷打獵物等都使地球失去了勃勃生機;這一切,讓鳥兒不再歌唱、讓魚兒不再快活。 

  善良的人們啊!我們是地球人,地球環境幫助我們生長。我們為什麼不能愛惜地球,讓地球不再哭泣?畢竟,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們要精心地保護她,不再讓她哭泣,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