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未來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未來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想一想自己心目中的未來世界是什麼樣的呢?他說:“是人口少一點的世界。”她說:“是美麗的世界……對!對!對!有些人的想法和我想的一樣,但是有些人的想法和我想的不一樣!那接下來我來告訴你們我心中的未來世界。

  我心中的未來世界是這樣的:不一定是美麗的,人口少一點的。我只要普普通通的!環境要好!人的品德要好!人類的生活習慣更好!森林要多!空氣要清新!人類的那些丑習慣要丟掉!

  現在的世界:空氣越來越渾濁!比如說,大街上許多的車子來來往往,車尾排放的“毒氣”越來越多!使空氣越來越渾濁!森林越來越少!比如說,人類在一天天的砍伐樹木,使森林越來越少!環境正在惡化!比如說,有些人在草地里踐踏小草,見到路旁美麗的花兒就摘,浪費紙張!浪費水!浪費資源!人的品德越來越敗壞!比如說,有些人動不動張口閉口說髒話!還亂吐口痰!舉止行為都敗壞!人口越來越多!比如說,人口的數量正在一天天的增加!使某些地區變得很擁擠!連走動都不方便……如果人類還不改正自己的生活習慣!世界末日總有一天會到來的!

  大家要一起為未來的明天、未來的以後、未來的世界做到以下幾點:

  1、不亂砍伐樹木!不亂打野生動物!

  2、保護身邊的環境!愛護樹木!

  3、不亂踐踏任何東西!不亂吐口痰!

  4、不亂說髒話!禁止行為要文明!

  5、多種樹!減少二氧化碳!

  6、少開一些車!乘公交車!或自己騎自行車!

  7、不要浪費任何資源!等等!

  如果你能做到以上幾點!我們的未來世界將會更美好!加油吧!人類們!

  我的未來世界就是這樣!你們的和我一樣嗎?一樣的話!就從今天開始努力吧!不一樣的!你可以提一些意見給我!我可以加以改正!我相信,我們的未來世界一定會更加美好的!

  雲南西雙版納勐臘縣南臘中學初一:1355265629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未來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