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印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印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沁涼如水的夏夜中,有牛郎織女的故事,才顯得星光晶亮。靜靜的仰望星空,幻想着牛郎織女見面的場景,看着他們變成星星在鵲橋上相會時,我們會為他們創造的神奇敬佩不已。他們的不朽神話為中國添上美麗的色彩,一代又一代地延傳下去。 

  在群山萬壑中,有竹籬矛舍,才顯得詩意盎然。縱觀唐詩宋詞,有多少詩人在這樣的仙境中寫下了輝煌的篇章,讓我們能夠讀其詩句,體其意境,這是外國人所不能不能媲美的。他們的輝煌篇章成為中國歷史上永不滅的瑰寶。 

  在晨曦的原野中,有拙重的老牛,才顯得純樸可愛。當你閉上眼睛,看見老牛上下搖晃着尾巴趕蒼蠅時,聽見它哞哞的叫聲時,聞見青青的草味,也許你會撲哧一下笑出聲,你會為老牛的純樸可愛感到驚訝,也許你從未這麼細緻的觀察。 

  祖國的山河,不僅是花木,還有可敢可泣的故事,可吟可詠的詩歌,是兒童的喧嘩笑語與祖宗的靜肅墓廬,把它點綴得美麗了。中國正是因為有了這些,才更加珍貴。他們為中國打上深深的印記,為歷史釘上了板釘,是我們中國人無比驕傲的一顆璀璨的珍珠!

您正在瀏覽: 中國印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