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拯救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獨自坐在房間里,這時,忽然想起了敲門聲。 

  那個人想:敲門的人是是誰呢?是死神?是外星人?還是誰------那個人忐忑不安地開了門。 

  這不是當年大鬧天宮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嘛。 

  “大聖,你怎麼下凡來了?”“你們凡間的麻煩事還真多。這次下凡完全是那玉帝老兒派俺下 

  來的。”孫悟空一臉的不情願,“不過,是人類創造了我,我也不會眼睜睜地看着人類從此滅亡。 

  這樣吧,我給你幾件寶貝:芭蕉扇、收風袋、萬物神種和風火輪,讓你去拯救地球。” 

  “大聖,這些幹什麼用啊?”“芭蕉扇是把地球上的火焰熄滅,收風袋是把地球上的狂風收起 

  來,萬物神種能恢復地球的生機,這風火輪是因路途遙遠,怕你支持不住。”那個人接過寶物, 

  說:“多謝大聖!”說完,便走了。“小子,記住了,只有三天時間!”孫悟空揮着手,大聲地 

  說。 

  三天過去了,地球恢復了原狀,森林鬱鬱蔥蔥,許多滅絕的物種又活了下來,小到三葉草,大到恐龍。人類也復活了,拉着手正在慶祝呢。孫悟空見了,語重心長地說“地球是你們的家園, 

  希望你們能愛護它。”說完就消失了。 

  從此以後,人類更愛護地球了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