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拯救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茫茫宇宙中,有一個星球最美麗最富有生機。它裹着藍羽紗,足像一位慈祥的母親。在這個星球上,有山有水,還居住着偉大的人類,這個星球就是地球。可是,經過時代的演變,地球開始漸漸變“丑”了。

  瞧!煙囪里又冒出一縷縷黑煙,小鳥們都被熏走了;看!往日明澈見底的小河變得又黑又臭,魚兒都無法生存下去了;在“嘎吱、嘎吱”的電鋸聲中,一根根蒼翠挺拔的大樹倒下了。因為,人們濫砍濫伐,使得水土流失,造成了嚴重的大水災。還記得1998年那場洪水嗎?淹沒了多少村莊,淹死了多少人民,給國家帶來了多大的損失,又有多少抗洪英雄葬身在這咆哮的洪水裡,這難道不是大自然給人類的懲罰嗎?

  一個星球有居住人類,固然富有生機,但如果有了動物,會更加美麗可愛。近些年來,野生動物都活在緊張與恐懼的壓迫之中,總會擔心人們將它們捕食。為了使地球更美麗、可愛,為了地球上的這些活潑可愛的小生靈們,讓我們都愛護它們吧!

  “人口增長過快”已成為社會上的一個焦點話題。國家已宣傳了“計劃生育”,可就是不見有多好的效果。設想,地球的承受力是有限的,如果超出了它的承受力,它會變成怎樣一個樣子?會分裂?會爆炸?還是什麼慘不忍睹的景象?

  同學們,你們是否聽見河水嗚咽的聲音,因為它被染黑了身體;你們是否聽見鳥兒悲慘的呻吟聲,因為它被頑皮的孩子剪去了雙翅;你們是否聽見地球媽媽在對我們呼喊,因為它被弄髒了身體,“剪”去了秀髮--樹木。

  啊!愛護地球吧!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救救地球吧!除了它,我們別無去處。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