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拯救地球行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地球行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召集太陽系裡的星球開了一次緊急會議,主題是拯救地球。太陽看大家都到齊了,就清了清嗓子說:“星球們,我們的好姐妹地球已經危在旦夕了,醫生說她血液里都是毒素,身體里的營養物質也快耗盡了,在這樣下去,地球沒幾十年了。”月球說:“近幾年,人類大量開採石油、礦石、木材等材料,又不保護環境,地球姐姐不生病才怪。”土星說:“在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們一起拯救地球吧!”“好!”星球們紛紛答應。

  星球們回去后,都聽說了人類在尋找第二家園,於是紛紛約好,絕不當人類的第二家園,也紛紛扔掉了可能被人類利用的條件。比如:月球扔掉了氧氣,土星扔掉了適宜的溫度,水星扔掉了……終於,人類意識到了地球是人類唯一的家園,開展了保護地球行動。

  300年後,太陽又召開一次會議,地球也參加了,她看起來美麗極了,碧綠的皮膚,乾淨的血液,更重要的是她變得健康了,月球說:“姐姐,看到你現在這麼健康,我真為你高興。”水星說:“姐姐,看到你現在那麼漂亮,我都有點嫉妒了。”地球說:“謝謝你們大家為我犧牲了這麼多,我現在健康了,還是要感謝你們大家,謝謝你們了。”太陽說:“星球們,經過這次行動,人類已經認識到地球的重要性,我宣布,此次拯救地球行動圓滿成功。”

  朋友們,地球母親的病雖然好了,但還需要繼續療養,現在,讓我們一起努力,把地球裝扮成宇宙中最美麗的星球。

  黑龍江雙鴨山寶山區場直中學七年一班初一:佟琳

您正在瀏覽: 拯救地球行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地球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