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初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初中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暢想初中生活 

  初中對我來說是一個美妙的字眼, 升入初中將有各個學校的同學彙集在一起,而我的學校就將是知識的天堂,每一位同學都是在正在生長的小樹正允吸着陽光的營養,努力生長。我一直嚮往着初中美好的生活,它將承載着我們共同的夢想自由飛翔,飛向遠方。   

  暢想我的初中生活,同學之間會互相幫助,共同解決生活中面臨的挫折與失敗。離開父母溫暖的翅膀,學會獨立真正去面對生活,下課時,同學之間嬉戲打鬧共同玩耍,當鈴鈴的上課鈴聲敲響時,同學們又將紛紛進入教室等待老師的幾十分鐘的講解。

  

  七門功課不算多,但是初中要做的課內作業課外作業課前溫習課後複習也多了,不過大家都在認真的學習,因為現在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現在不學習,以後就沒機會了。   

  告別了枯燥的小學生活,我開始有了新的夢想,中學是求知的殿堂,是我們又一個溫暖的家;是我們又一個是成功的彼岸。

  

  這就是我對初中生活的暢想。初中,其實只是變了環境,但升入初中意味着你不再是兒童,他們會開始把你當作青少年,當到六一兒童節時,不再是你的節日了,可是我們思想會更進一程,小學生活永遠記入史冊。

您正在瀏覽: 暢想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