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想再和你做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再和你做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把你全名寫出來是我陸大小姐給你面子而已,不想你太丟臉,我陸大小姐才不會像你這樣!!~! 

  我真的好恨你,本來我對你是挺欣賞的,但是在某年某月某日某市某分某秒,我開始對你產生厭惡感。 

  都是你,害我每天都那麼晚回家。說去參加歌唱比賽,喊我們天天去練歌,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去,去晚了一點點,就大聲的對我們吼,你算老幾啊?敢對我陸大小姐吼,切~ 

  還有,連我們的意見也不問一問,私自把我們報到手工組,我們三姐妹恨死你,我永遠都不會容納你的,哼,我們弄錯了,就破口大罵,真以為你是誰啊?剪錯了,就怪我們,你也不看看你自己畫成什麼樣子了,錯了也不擦,就懂得怪我們,切~ 

  我代表朵朵家族全體人員鄙視你,藐視你,輕視你,歧視你,無視你。 

  只會用命令的語氣對人家說話,哼,我陸大小姐是你欺負的嗎? 

  朵朵們永遠不會容納你!!!!!!! 

  心聲有必要寫那麼長嗎?汗顏哪! 

  還認真寫作,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哇哇哇,到底要寫多少才可以啊!!!!!!! 

  我根本沒意思要寫作文啊,嗚嗚,只是把我的心聲寫出來嘛~ 

  433還不夠,說個字數,要多少??

您正在瀏覽: 不想再和你做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再和你做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