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志者事竟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志者事竟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志者事竟成 標籤:有志者事竟成作文

有志者事竟成 

  “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 

  有志者事竟成。 

  大名鼎鼎的拿破崙你一定認識吧。他從小樹立了遠大的志向:做一位出色的將軍。於是,在他十歲時,就被父母送到了軍校。在那裡,拿破崙時刻不忘自己的目標,刻苦學習、成績突出,被校方評定“能成為一名出色的水手”。接着,他又被送到了巴黎軍事學校。1879年法國大革命爆發后,反法同盟進攻法國,拿破崙當上了司令,那一年,他才24歲。正因為他有遠大的志向和傑出的才能,最後他才贏得了”歐洲第一名將”的稱號。 

  還有我們敬愛的周總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張海迪身殘志堅的感人事迹……這些都告訴我們:有志者事竟成。 

  因為有志,小溪匯成了大海;因為有志,枯枝盼到春的綠葉;因為有志,人類助長了山峰的高度。讓我們站在地平線上,構築我們的夢想吧,因為我們有志,並會為夢想拼搏的,我們將會是大海、綠葉,站在山頂的那個就會是我們。 

  有志者事竟成。讓我們拍着手唱起來:“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

您正在瀏覽: 有志者事竟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志者事竟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