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學業總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學業總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剛上中學的時候成績不錯,十班都是精英,而我摸底考總分全班第一。 

  經過一個月的環境熟悉與學習適應,月考正式拉開序幕,結果,我被甩到了第三名。 

  接下來的日子開始對自己放鬆了,學習還是那樣,認不認真都不會被甩下前五,所以,無所謂地玩,而此刻,班上其他人也有一大半開始視學習為無物。 

  到第二學期,本來制定好的學習計劃我也不能堅持執行,後來乾脆把它甩到一邊不予理睬,依舊按脾氣瘋玩。成績一落千丈,沒少被數學老師批評,上課時經常會發獃,各科老師都點過我的名,我卻一笑置之、我行我素。 

  期中考,不理想。但是在這個曾經一直年級的一,現在卻排到年級第4的班級里,已經沒有多少人認真學。言情小說、網絡小說、漫畫、MP3、手機……不知道被老師收了多少,但是收了還會有人買、有人帶來。我也自甘墮落、隨波逐流。 

  期末考,像對待平時測驗一樣草草寫完,也懶得檢查了。環顧四周,一批又一批的考生趴在桌子上睡覺,於是我也成了其中一員。結果可想而知,一百分的試卷,比起實驗中學130分的難度已經小了很多,但是我英語88,語文86,數學才77.垃圾!自己都這麼感覺。可是這樣的垃圾成績卻在班級排第三。我汗顏、裝作無所謂的壓工資穿梭於大街小巷之間。逃一樣的躲避我已經是壞孩子的事實,可是逃不掉的卻是爸爸媽媽的長吁短嘆。 

  暑假來臨,媽媽說這次考試考得很差,就惡補下吧!複習初一和小學學過的知識,爭取下學期能夠學的好點。 

  心不在焉地看書,想着別的人別的事。那些開心的傷心的總在我眼前浮現,情不自禁,發獃入迷。 

  混過了一天又一天,才發現,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是自欺欺人。既然已經丟失了過去了就找不回來。自己這麼多天的悲傷只是在浪費時間。 

  轉眼一個月已經過去,新學期又將來臨,卻還是不能自已,依舊故我地看着小說、垃圾故事,毫無自制力。想不出怎麼讓自己乖一點。 

  學業,太失敗。我不甘心。想追回原本屬於我的優異。該怎麼辦?這一年已經荒廢,而我還有幾個一年可以奢侈地隨手丟棄? 

  看了這篇作文的人,記得提醒我,要乖乖的,好好學習,認真面對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初一學業總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學業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