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生活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生活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寒假生活 

  我最喜歡的寒假終於來了,在寒假以前,我就把哪一天要做什?事都寫好了,但是我媽媽說:『你寫哪種計劃是沒用的,因為你根本不會去做!』 

寒假時,我看了十本書,都非常好看,分別是思想貓,我是白痴,甜雨,└魔蛋,口水龍,好吃的小東西,感覺的盒子,我家開戲院,一盤花式蛋糕,複製瞌睡羊,十一個小紅帽,這些書是我從圖書館借的。 

在過年時,我還回去宜蘭過年,雖然我把寒假作業也帶回去寫,但是在那有好多好玩的地方。我’堂姐帶我去運動公園,玩著有兩層樓高的溜滑梯,我們還去逛夜市,那裡好大,我堂姐說這個夜市有三個兩百公尺的操場那?大,那時,我真的覺得我是在天堂,是那樣開心。 

  但是,快樂的時光總是不長,馬上就開學了,如果學校像宜蘭一樣,那該有多好呀! 

  我的寒假生活 

  我這次的寒假非常開心,因為可以領到很多的零用錢。但是又非常無聊 ,因為無法跟班上同學聊天,真是無聊極了。 

 我非常開心的寒假,可以買到我喜歡的衣服,褲子,鞋子還有我最愛玩的玩具,又可以回去外婆家,去旅行,還有去看三百年前何蘭建築的安平古堡,就在台南市安平路,請大家多多欣賞。現在我要介紹的古迹就是安平古堡,有參觀的地方就在正中央。有一個七樓的塔,那座頂端可以看到美麗的美景,那裡有很多以前的炮,還照了一張相。安平古保是非常好的地方。 

  無聊的時候,我會寫著寒假功課,或打電腦,還有看著電視。我的寒假作業一頁又一頁的寫完畢,也給媽媽檢查過了,而且每天盼望著快開學快開學。 

有時候,我會代筆和紙去戶外寫生;快樂的時候,吹著一首美妙的歌曲;想寫功課的時候;忙著寫寒假功課;我美好的寒假就過去了。 

  我的寒假生活過得十分充實,十分快樂。 

  寒假裡,我一般先自己訂一個學習計劃:每天寫一小時作業,讀一個半小時的書,做兩道奧數題,背一課《新概念英語》和做配套練習,其它時間由自己自由支配。 

寒假裡經常看書可以豐富自己的課外知識,擴大閱讀面。我通常是在網上看書的,網上可供閱讀的電子書非常多,我最喜歡去亦凡書庫、北極星書庫和我愛e書網站,這裡的電子書既可以在線閱讀,也可以下載到電腦硬盤裡讓你慢慢欣賞,而且基本上上免費的,閱讀起來非常方便。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果然不假,寒假20天里,我在電腦上讀完了《華盛頓》、《林肯》和《拿破崙傳》、《巴頓將軍》,被他們的卓越的政治遠見和軍事才能所折服,……我在浩瀚的書海中盡情地遨遊着。 

  寒假裡我把可自由支配的大部分時間用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上bbs。我除了在成長論壇擔任版主以外,還在加拿大中文網站申請了一個自己的免費論壇,取名“小荷才露尖尖角”。為了讓論壇顯得有特色,我費勁心思在網上搜索各種網頁特效,去了幾十個別人的論壇學習,象怎麼設置友情鏈接、論壇音樂、背景圖案、鼠標光環、計數器等,我都試驗了好多次才成功。我漸漸學會了用一些軟件製作簡單的動畫,光做小荷才露尖尖角的logo圖標,就花了我整整一天的時間呢!我的論壇終於煥然一新了,打開我的論壇,在“雪絨花”的音樂聲中,落花緩緩向下飄落,點擊鼠標時閃爍着“雪飄歡迎您的光臨”(註:我的網名叫萬里雪飄)的字樣,令人心曠神怡……然後我在很多bbs上發帖邀請大家光臨我的論壇,一些網友叔叔阿姨和朋友同學們紛紛前來向我祝賀,成長論壇的很多老師也來做客,許多遠在他鄉異國——加拿大的哥哥姐姐們也常來我的論壇發帖助陣,他們都誇我論壇設計得很有創意。雖然我的論壇人氣不是很好,但寒假20多天點擊率超過了上千人次。通過寒假辦個人論壇,我的電腦技術突飛猛進,學會了許多課本中學不到的知識,最重要的是還結識了許多來自五湖四海的好朋友。非常惋惜的是後來那個網站的空間出了問題,以至於進不去了。 

  寒假裡玩當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了,我最喜歡到“聯眾世界”、“邊鋒網絡”里玩“四國大戰”、“三英戰呂布”和一些網上益智遊戲,偶爾有打幾盤“泡泡堂”……總之,適當的玩遊戲也可以鍛煉自己的思維和智力,給我帶來了無限歡樂。 

我喜歡寒假,喜歡寒假的生活,朋友們,你們覺得我的寒假生活精彩嗎?

您正在瀏覽: 寒假生活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