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寒假是一個放鬆的假期。在寒假裡同學們可以盡情的玩耍!把平時的苦悶都發泄出來。但是寒假是一個緊張的假期。在寒假裡同學們可不能只顧着玩,學習還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在寒假裡我們要做到勞逸結合。這樣才能學的更紮實;玩的更開心!我的快樂收穫還包括很多呢!我去了西鄰雪山,那裡的風景很好

  坐上纜車,便到了西嶺雪山,你想象過在冰天雪地里玩是什麼感受嗎?走出索道,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片白雪皚皚的銀色世界,遠處,群山銀裝素裹;近看,樹枝上的雪花千姿百態,有的像毛茸茸的棉花,有的像銀色的花朵,我們坐上到雪場的公共汽車,再一次摩肩擦背,終於到了雪場。下了車,只見人山人海、人頭攢動、人聲鼎沸。來到雪山自然要滑雪了,要不還不如不來呢從車上下來。進入滑雪場大廳,穿戴上滑雪用具。一切準備就緒,便進入雪場。

  雪場上早已是熱鬧非凡,大家都在這歡樂的海洋盡情的滑翔,即使是摔了也會爬起來再滑。我用雪杖往後一撐但沒有滑動,再使勁一撐,身體只往前滑了一下,這可把我氣慘了,滑雪滑不起來,這怎麼辦呀?我想溜旱冰也是滑得動才學會的,電視上別人滑雪都是從斜坡上往下滑,我一下子恍然大悟,若是在斜坡上藉著慣性就能滑起來。說干就干,我卸下滑雪板將它扛在肩上。來到了坡道上,再裝上滑雪板,用滑雪桿一撐,說時遲那時快我全身一傾,只聽“刷”的一聲一下子往下滑行,還好下面沒什麼人,一直滑到底也沒有摔倒。這使我高興極了,我萬萬沒想到滑雪是這樣容易,只要藉助慣性就可以滑動。

  哎,正當我玩得正起勁時,爸爸卻叫我踏上回家的路途。在途中戀戀不捨地看着漸漸遠去的雪山,想着還沒看過的奇妙景點。只好下次再來細細的去品味那人間仙境般的西嶺雪山

  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

  初一:呂卓宇

您正在瀏覽: 寒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