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生活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生活第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期末終於過去了,終於可以放寒假了,這幾天因為期末考試被壓的喘不過氣來,現在終於可以痛痛快快玩了,可是好像在16號要去學校,管他的,現在這5天里好好的休息一下。

  第一天,所有人都不在家,我打開電視看了起來,雖然說非常幼稚的動畫片,但是感覺還是不錯的,就這樣熬到了十點,我換到體育頻道,太好了,有NBA的比賽,還是我最喜歡的湖人和小牛打,唉!沒有科比的湖人不是真正的球隊,最終還是輸給了小牛,現在的年輕人啊!一代不如一代!

  11點多的時候媽媽回來了,我便要她陪我去打羽毛球,經過千山萬水的跋涉,我們終於到了灣畔,我的羽毛球技術最近非常低凹,而老媽的技術實在太差了,打了20多分鐘后我就失去了耐心,高手寂寞啊!回到家了我便開始玩電腦,我玩的是一款槍戰遊戲,不過我並沒有上癮,因為我一般玩到神級別的時候我就換遊戲玩了,我在玩遊戲方面還是很有天賦的,一款遊戲最多玩一個月,簡單點的1周就夠了。

  下午,我又開始看電視,可是沒信號,於是我開始耐心的等,這個時候我又想起了一個故事,有一個人他非常有自制力,土豪金6折他沒買,ipad5折也沒買,耐克限量版球鞋4折也沒買,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沒錢。

  到了晚上,我所有的家人都回來了,我看了《查理九世》之後便上床了,不過這還不是結束,我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換到江蘇衛視的一個叫〈最強大腦〉的節目,有兩面魔方牆,每面魔方牆由100個魔方組成,在兩面魔方牆上只有一個格子顏色不同,有個人隔九米遠,大約三十多秒就發現了這個格子,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啊!

  我的寒假第一天就這樣過了。

  初一:灬zhengtao

您正在瀏覽: 寒假生活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生活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