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的感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進入了初中!沒進初中前,我心裡特別的忐忑不安,生怕惹着什麼人。因為沒進初中前,我上了補習班,所以有了一些朋友。

  一開始,我進了7班,但又重新編班,我又被分到了6班。沒想到分到了姑父(爺爺的哥哥的女兒的丈夫)班裡,嗯,感覺說不上來,但是他挺嚴厲的幸好我在補習班有一個朋友也在六班,我們成了同桌,經過和姑父一番談論,我們又成了同桌。

  月考結束后,我考了第16名,同桌卻考了第3名,我心裡不服,原以為我會學習比她好的,沒想到卻被她落在後面,但是,畢竟我是從村裡出來的,那裡的教學水平比這裡的差很多,所以,我才有些平衡,下決心下一次月考一定超過她!!!

  現在我有許多朋友,但還是被成績所困擾着,因為我是靠關係才當上數學課代表的,我從小數學就偏科,現在還是一樣,在補習班裡我就討厭上數學課,現在雖然不討厭了,但還是偏科,所以我還是恐懼數學。月考成績下來,除了政治,地理、生物、歷史考的一點也不好,更重要的是地理是16分的題,我才考了10分,其他同學都考了10分以上,在朋友圈裡,只有我地理考的最差,幸好考了前十名,老師發了一本《狀元筆記》,我心裡才好受一些!

  以後的日子還長,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爭取考上全班前5名,年紀前10名!!!

  初一:黃燕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