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寒假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寒假中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既然是元宵節就當然少不了那一聽就讓人垂延三尺的元宵了。

  元宵節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決定親手做元宵給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吃。

  我拿出元宵粉,將它倒入一個大湯盆里,沖入熱水,等元宵粉全都侵濕了后,我開始揉了,我揉呀揉呀!揉了半個小時后,我開始隱隱作痛。我開始放棄了,不想做了,可我又想到,以前過元宵節時,總是奶奶為我們做元宵,奶奶都快60了,我揉起都痛,她難道就不痛了嗎?於是我又開始使勁地揉起來,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的元宵皮揉好了,元宵皮揉好后就要切元宵心,然後將元宵心包入一個個皮中,再將它揉圓,一個個元宵就做好了。元宵做好后就要煮了。我將一個個元宵一一放入沸騰的水中煮,然後蓋上鍋蓋,就到了一旁看電視去了。過了一會兒,我去看還沒好,我就又蓋上鍋蓋,去看電視。過了一會兒我又去看,這回就糟了!我辛辛苦苦做的元宵全變了形,我又把這些變了形的元宵舀入碗中,一一端到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的手中。爺爺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線。奶奶一邊吃一邊不住口地說好吃。爸爸媽媽也誇我長大了,懂事了。我嘗了嘗元宵,這元宵一點也不甜,一點也不好吃。爺爺他們還說好吃。這時,我的心既開心又激動。

您正在瀏覽: 記寒假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寒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