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無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無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無文,只有等待,等待新的事件,讓我去描述,可是新的一年開始的太無聊了,一點新鮮的事情都沒發生,連鞭炮也玩得乏味,似乎這一年的到來無聲無息,到了大年三十,只聽見屋外幾聲鞭炮響,沒什麼反應,像往常一樣早早就睡了,一覺醒來才發覺都已經是年初一了!今年的鞭炮實在沒有太大的感染力,我似乎已經對鞭炮失去了往常的熱忠,我長大了?不可能,我還是像以往那樣的幼稚。成績考差了??也不大可能,我的成績一直保持在中游(大考的時候,小考能保持在前15名),可是以往的新年是那樣的歡樂,喜氣騰騰,每年都是李勇用歡騰的聲音喊出:“10~~9~~~8~~~~7……”全場沸騰的氣氛,渲染着每一個站在電視機前的人,現在真想感嘆:以前,真好呀!

  新年就這樣開始,豬年就這樣來臨了,對鞭炮產生厭惡感的我,沒有文章可以將一年一次的新年包裝,新年無聊至頂,一篇文章都沒發,不是,是一篇文章都沒法寫。

  新年,我呆在家裡哪也沒去,奇迹的是竟沒有同學給我打電話,可是,我在家中卻一點事情都沒有,媽媽還要去上班,奇迹的是竟沒有給我布置作業!還是像往常一樣過着這一天,不過第六感告訴我今天不是普通的!不過,一天還是這樣過去了,到了7:30的時候,我上床睡覺去了,似乎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到了第二天(就是上面說的一樣)……

  這樣不行,媽媽要求我大年初一、初二、初三要寫一篇作文,這可難倒我了,這可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啊!

  在陽台向外窺視,想要得到一些有趣的題材,可是望了半天視野里也只有在:移動的幾個人,玩鞭炮的幾個人,聊天說笑的幾個人……難道我的新年就這樣過去?

  不行!我又走進了卧室,一頭躺在了床上,眼前是白色的牆壁,回憶起小時侯寫新年的作文,可是想來想去也不過是寫寫扔扔鞭炮的,寫寫新年新打算的,寫寫回家探親的……五花八門,現在想想,那時的我怎麼敢將這類作文發到創網上去丟人現眼呢?

  突然想起我還沒有好的題材呢!!繼續尋找目標,可是我半個小時下來除了聽見一聲貓叫,看見兩條狗打架,聞見鞭炮的氣息等等以外,再也沒有別的收穫,沒希望了。

  我失望的走到電腦前,敘述了我的新年……

您正在瀏覽: 新年無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無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