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班主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早晨,班主任急匆匆的趕來,並且音樂老師也來了,老師說:“開一分鐘班會,誰也不準講話!”我們很好奇,於是便坐好了。

  老師說:“經過學校的決定,由於我年紀大了,身體不好,決定讓音樂老師來擔任你們新的班主任!”我聽了,驚了一下,想:學校怎麼好好的就換班主任了呢?

  老師又說:“現在讓音樂老師來講幾句話,同學們都鼓起了掌!

  音樂老師說:”只要大家好好跟着我就行了,不說多!”大家又鼓起了掌。

  我還是想讓以前的老師來當我們的班主任,因為他非常的和藹……

  新辦主任比較矮,是一名優秀的老師。他梳着平頭,有着小眼睛,嘴巴也很小,一說話,我覺得非常非常好笑!

  第二天,新班主任給我們開了一個班會,他說:“你們先從個人衛生開始,有長頭髮的男生回家理理,女生不要扎歪的辮子。”

  新辦主任講了很多,還說:“每個人都回家準備一個日記本,要有寫日記的習慣。並且回家要有一本描紅字帖,你們長大以後,字,首先是關鍵!”

  雖然,我和他並沒有長時間的相處,不過,我在一步一步的了解他。

  我希望他能管理好我們班級,我相信,同學們也會遵守紀律,創造好良好的班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