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味瓶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味瓶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五味瓶 

  其實,人的生活就像一組五味瓶,由“酸、甜、苦、辣、咸”來掌管你的一生中的快樂和悲傷。今天我為什麼要講這個題目呢?可能大家一猜就清楚了,今天我要寫的就是我一天中的“酸、甜、苦、辣、咸”。 

  酸 

  今天上午,很高興又很愉快地上完了前兩節課,到跑操時間了,我們便很快走到了我們的地方,我們到了后便開始聊天了。“誰昨天又幹了什麼好事,被學校宣揚了一下。”“誰又被執勤老師抓着了,扣班級量分幾分”我邊聽着邊回頭看看班主任來了沒有,好讓這一群麻雀趕緊閉嘴。正好看見班主任剛走下台階,正往這邊走呢!我便站好對周圍的人說:“班主任來了,快站好,否則又要挨訓了。”很快喧嘩的集體安靜了。老師來后,我以為和以前一樣被表揚一番,因為我們總是在她到之前整整齊齊地站好,可誰知她竟然走到我的面前說她看見我和一個同學在那打鬧,其實根本沒有這回事。可是他連讓我解釋的機會都沒有便走開了,我真是比“竇娥”還冤呢!真是氣死我了,同時,我旁邊的同學也看見我是被冤枉的,便向老師說,結果被老師劈頭蓋臉的罵了一番!唉,我怎麼攤上個這樣的班主任! 

  甜 

  因我平時上學住在姐姐家也就周末回一趟家,今天上午,我和魏超去聯繫課,正好碰見17班的班主任俞老師,她對我說今天中午我爸媽去了我姐姐家,讓我中午回去吃飯。自從“打架門”過後,我心情很不好,後來聽到這個消息,我便把“打架門”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剩下的兩節課怎麼過的這麼慢啊!看著錶一秒一秒地過去,心裡卻很痛恨它。最後兩節課和其他時候比起來等於上了一上午還要多。終於,最後的兩節課在老師的“嘰里呱啦”里講完了,一放學,我便跑步前進,就因為我太高興了,差點讓小石子給滑倒。一走到校門口,看見一個人的背影怎麼這麼熟悉,上前一瞧,發現正是我媽。看來,他也很想我這個胖兒子啦!於是,我便叫了一聲“媽”好讓她看見我,她看見我后很高興,便走了過來幫我拿着校服,我們便有說有笑的往回走,說也奇怪,平時我自己走15分鐘的路竟然只用只10分鐘。我們到姐姐家后,飯菜早就已經做好了等着我呢,沒想到媽媽帶來了我最愛吃的烤鴨,香味撲鼻而來,牽着我的鼻子把握引到了飯桌前,吃完后,我們聊了一會,上學的時間又到了,我得去上學了,雖然有點不舍,但畢竟不能耽誤上學啊,唉!長疼不如短疼,再見了媽媽,我上學去嘍!! 

  苦 

  下午,第一節課是美術,由於我很投入,便很快就過去了,第二節課上體育,我很開心因為體育課是我最喜歡的課。上課鈴還沒打,我們便站好了隊等待老師的到來。老師來后讓體育委員把我們軍訓時學到的東西又複習了一遍后,便帶着我們來到了一間體育教室,一進門便看到了寬敞的教室里擺滿了兵乓球台,牆上還貼着一些乒乓球冠軍的頭像。屋內雖然寬敞,但不隔音輕輕地說一句話就會引起教室的共鳴,小聲音變成加長版的大噪音。老師讓我們不要說話,同時也找了幾個男生和幾個女生過去不知道幹什麼,其中裡面就有我,原來也就幾步遠點地方放着一些板凳,老師讓我和另一個男同學去搬那三米長,又很重的板凳,其他人都跟着體育委員去拿抹布和水,我和那隻“羊”搬了一根又一根,而且一根比一根重,搬完后,累得我腰酸背疼,手也被板凳壓的生疼。當時就差點坐地下! 

  今天我就先給大家講這三味吧!這也是獨具代表性的三味,好了,我要睡覺來補充我上體育課失去的元氣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五味瓶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味瓶 暫無評論